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5-01-13 11:2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网 址:http://www.chec.com.cn/webfront/
电话:010-63918999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华电发展大厦
微信公众号:中国华电科工
公司简介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电工程,英文缩写CHEC)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属的全资企业,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发展平台。

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统领下,华电工程坚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已经发展成为以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总承包、能源技术研究与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安全、质量、顾客满意、经济效益为核心业绩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业务遍及海内外。主要从事重工、环保水务、工程总承包、清洁能源、能源服务五大板块业务。产品和服务涵盖电力、化工、港口、冶金、矿业、市政、新能源、进出口服务等领域。华电工程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分布式能源技术中心等多个科研机构,连续多年获得行业优秀企业和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华电工程奉行“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务实、创新、高效、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科工集团为使命,坚持实践科学发展,坚持走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集团化的道路,积极为国家能源工程和新兴工业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努力打造“华电科工”品牌。

公司动态
★ 华电科工四项创新创效成果荣获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表彰
★ 中国华电科工荣获“2019年中国走进东盟十大成功企业”
★ 华电科工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并获得集团公司2019年度社会责任多项荣誉
★ 华电科工荣获“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优秀考评
★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2017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获四星级评价
★ 华电科工董事温枢刚出席“一带一路”贸易投资论坛
★ 华电科工黄湘:首批光热示范项目建设工期要求两年存隐忧
★ 华电科工与电规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