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宇影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时间:2024-01-15 19:0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基本情况
名称:山东宇影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keying-ly.com/
地址  :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邢侗街道花园大街东段路北167号
销售热线  :0534-4233380
传真  :0534-4362995
邮箱  :qingxia.gong@yuying-sd.com / lykygqx@163.com /yuyingfresnellens@gmail.com / may@yuying-sd.com
微信公众号
公司概况
山东宇影光学仪器有限公司是专业菲涅尔透镜生产供应企业之一,为国内外几千家客户(3M、西门子、美的等)提供不同用途的菲涅尔透镜,公司自一九九二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菲涅尔透镜的研发与生产。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拥有一家分公司,八个生产车间。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1968-1992年 国营企业临邑洛北光学仪器厂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末,伴随着9寸电视机在国内的普及,作为可以扩大显示器的菲涅尔透镜在国内需求变大。当时研发生产菲涅尔透镜做为省级科研项目在全省招标,洛北光学仪器厂承接了该项目,并自行研发出国内专业制作菲涅尔透镜的自动化车床,成为当时国内生产该产品的佼佼者,其产品倍受客户的喜爱。
1992年  改制为私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与同年7月1号成立临邑科影光学仪器有限公司,并专注于菲涅尔透镜的研发与生产。
2000年   公司在恒源工业园新建厂房竣工。占地面积200余亩,标准化厂房三万多平米。与美国3M,英国ACCO合作,供应教学投影仪透镜,合作历程约10年时间。同年并进入CPV以及ATM取款机领域
2001年  研发生产出反射式菲涅尔透镜并新建净化无尘车间
2002年  组建注塑模具车间并研发生产人体感应红外线透镜,进入LCD投影机市场
2003年  更名为山东宇影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红外线人体感应透镜。
2004年  组建光伏透镜研发团队,并研发出PMMA阵列式光伏透镜,硅凝胶钢化玻璃透镜
2006年  被山东省科技厅授予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  直径2.2m高精密车床入厂,同年企业通过ISO9001认证。
2010年  组织了中国聚光光伏行业协会筹备会,加快了国内聚光光伏的发展
2010年  增资注册资金1000万,更名为山东宇影光学仪器公司
2011年  4条聚光光伏透镜生产车间投入使用,日生产量达3000㎡以上。成为国内外主要聚光光伏透镜供应商。
2012年  宇影成为国内外多家上市公司的稳定供应商,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
2013年  红外线透镜模具圆满完成全年100套的任务,红外透镜销售量达5000万个,市场占有率与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2014年  透镜性能多元化,人工智能、 LCD投影、LED照明配光、聚光集热等多个领域各类用途的菲涅尔透镜。并与飞利浦、西门子,歌尔等公司合作研发新透镜。
2016年  生产销售人体红外感应透镜近亿只。
2017年  斥资400多万购进沙迪克,发那科等先进模具加工及注塑设备,继续研发菲涅尔透镜在智能家居、安防、LED照明及其他领域的创新应用。
2018年  被评为德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  位于德州临邑高新科技产业园的厂房开工建设,实现了激光电视抗光幕布的量产。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菲涅尔透镜的研发与生产。凭借专业菲涅尔透镜的研发团队、上百台专业生产菲涅尔透镜的高精密设备销售团队,为国内外上千家客户(3M、飞利浦、西门子、美的等)提供不同用途的菲涅尔透镜。
菲涅尔透镜主要用于光学成像行业( 投影机、投影仪、VR、AR等 ),菲涅尔透镜用于LED照明配光(射灯、投光灯、舞台灯、交通信号灯),红外线感应透镜用于( 工业4.0智能领域、楼宇安防系统、感应照明灯等),大型菲涅尔透镜用于(光伏聚光发电、集热、光的利用等)。
“务实、创新、严谨、进取”是每位宇影人的行为准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是宇影人始终不变的信仰,欢迎各界友人来公司考察指导,合作共赢!
引领科技,追求卓越!
企业动态
深耕菲涅尔透镜30余年,山东宇影光学仪加入国家光热联盟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