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月中旬太阳能热发电高级培训班的补充说明

时间:2016-03-23 15:1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满足即将启动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需要,国家光热联盟、欧洲太阳能热发电协会(ESTELA)和北京那日达新能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特别联合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高级培训班将于4月11日正式开课。现将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 培训班报名费缴纳的截止日期延至4月5日。由于一些单位对支出金额的审批流程缓慢,联盟秘书处经过与培训机构协商,同意将报名费缴纳的截止日期延长至4月5日。如果逾期报名费没有缴纳到位,培训班名额将自动取消。

      2. 培训班开课时间。第一期时间为4月11日至15日,课程设置针对太阳能热发电工程技术及电站设计;第二期时间为4月18日至22日,课程设置针对太阳能热发电站的调试、运行和维护。

      3. 培训班地点。两期培训班都在北京大学校内的英杰交流中心。考虑到学校安保要求和出入的方便,学员可用身份证登记从北大东南门进入。

      4. 培训班授课老师。一期培训班老师2人,分别为西班牙Renovetec技术咨询和培训公司技术总监,在太阳能热发电站总体设计方面有丰富知识;另一位曾担任西班牙能源、环境和技术部(CIEMAT)可再生能源研究中心主任,目前担任欧洲太阳能热发电协会主席,并兼任马德里理工大学助教。二期培训班老师1人,曾在Andasol 1号、La Florida槽式电站担任维护工程师、运维经理,更是有负责近期投运的南非Bokpoort50MW带9小时储热槽式电站调试运营(2015年6月6日至2016年1月30日期间)的可贵经历。

      5. 培训班翻译。联盟秘书处考察了很多同传机构,发现他们并没有在太阳能热发电行业翻译的经验,相关专业术语更是匮乏,故不能很好的进行准确翻译。为保障授课内容能被学员充分理解,联盟秘书处决定聘请从事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究同时具备一定英文听说能力的老师进行现场翻译(交传)。

      6. 培训班证书。国外培训机构和光热联盟将共同为学员签发培训证书,此证书作为国内第一批经高级专业技术培训的资质证明,将在联盟框架内予以承认。

      7. 培训班名额。每期培训班学员定额35人,目前一期培训班即将满员,二期培训班还有部分名额。如有意报名,请尽快联系光热联盟秘书处咨询。

      联系人:洪  松  电话:010-82547214转801,手机:18311092363

      E-mail:cstec2015@126.com 

(国家光热联盟秘书处 )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