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科:玉门龙腾新能50兆瓦槽式光热项目进展及槽式技术发展方向

时间:2017-07-31 08:55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科技创新提升生产力,光热发电技术发展方向就是要提升光热电站的效率,也意味着:用较少的资源、设备和相关设施可以生产更多的电力。2013年,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自筹资金并采用自主产品与技术,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投资建设了国内首条商业化槽式聚光集热系统示范工程。这个在高纬度、高海拔、风沙、严寒等特殊自然环境下建设的槽式聚光集热系统示范工程,为国内大规模建设光热电站提供了技术及经济可行性保障。
 
  基于该示范项目的经验和数据基础,龙腾光热进行玉门50兆瓦槽式光热发电示范项目建设。8月8日-10日甘肃省敦煌市丝路怡苑大酒店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上,龙腾光热董事长俞科将作《玉门龙腾新能50兆瓦槽式光热项目进展及槽式技术发展方向》主旨报告,与大家分享其示范项目进展,交流太阳能槽式发电技术,令人期待!
  俞科,毕业于南京大学。2009 年创办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战略发展、企业经营管理以及团队建设等工作。
 
  多年来,领导公司积极布局光热发电全产业链,参与“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并荣获“国家级重大能源科技成果”,完成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科技项目,建立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光热发电工程中心。公司在2016 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开发的150MW 光热电站更进入国家首轮示范名单中。
 
【大会最新看点】
  国家能源局发文对首批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进行调研,进展情况将在第三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上分享,欢迎围观。
 
  大会议程已经发布,敬请登录国家光热联盟网站:cnste.org查阅。
 
  目前距离大会倒计时11天。如您还没报名,请尽快联系我们吧:洪松,18311092363。我们期待与您相聚敦煌,共同探讨太阳能热发电的种种技术问题。8月是敦煌的旅游旺季,请您务必提前安排行程。
点击此处立即在线报名吧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