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和大唐主管,这两家期刊确认成为8月杭州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合作媒体

时间:2019-07-17 12:04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今年8月20-22日,在西子湖畔,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会如期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举办,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目前获得了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海西华汇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作为太阳能热发电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技术大会,《太阳能学报》、《CSEE电力与能源系统学报》(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储能科学与技术》等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期刊纷纷关注,成为大会合作期刊。近日,《发电技术》和《分布式能源》杂志也确定为大会合作媒体。
  《发电技术》创刊于1979年,并于2018年全新改版,曾用名《发电与空调》;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由中国华电集团主管、华电电力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热电专业委员会协办。期刊注重学术性、实用性和前瞻性,旨在推广和传播电力行业的最新创新科技成果,常设栏目:新能源、储能、火力发电、能源互联网等。《发电技术》不收取版面费和审稿费,稿酬丰厚;一经录用,2~4个月刊出。
  《分布式能源》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批准创立的新刊,由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合办的科技期刊。期刊编委由清华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天津大学等电力能源高等院校的教授、副教授,以及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研究员、副研究员构成,由两院院士担任顾问编委。主要报道与分布式能源相关的发电技术、储能技术、电力系统优化、综合能源系统等方向科技论文,涵盖动力工程、能源科学、电气工程等学科。
  目前,2019第五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第一版议程已经确定,即将对外发布,敬请关注。大会赞助、参展以及参会,请立即联系:洪松,邮箱:cnste@vip.126.com。(杜凤丽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