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0-04-02 11:2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是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发起主办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年会,旨在为行业搭建平台,促进高温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和产业的交流和合作。
  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定于2020年8月下旬在江苏省宿迁市召开。为集中展示更多的高温太阳能热利用技术研究和工程案例,现面向行业公开征集大会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全球商业化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太阳能资源评估、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线性菲涅耳系统、碟式系统、先进材料和制造、传热流体、能流和温度测量、储热、热化学储能、政策与市场、太阳能热发电经济性分析、并网与传输、发电循环、联合循环、新兴概念和技术、太阳能热发电分析和仿真软件工具、可靠性和部件服务寿命预测等。
  二、征文要求
  1、报告质量:大会报告内容应反映高温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和产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技术创新和应用,须原创、具有较高的研究和推广价值,尚未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过。
  2、在线投稿:请登录光热联盟网站,在线提交报告题目及摘要等相关信息。摘要内容应清晰地阐述征文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和成果。投稿网址:http://www.cnste.org。
  三、大会报告发表
  1、大会采用特邀报告、专题报告以及墙报等形式进行技术交流。光热联盟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进行内容审查,综合确定报告展示形式(口头或墙报)。
  2、大会上展示的论文,如果作者有意愿在《太阳能学报》、《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储能科学与技术》、《CSEE Journal of 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分布式能源》和《太阳能》等期刊发表,在提交全文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后的优秀论文可推荐至合作期刊,在期刊审稿通过的情况下优先发表。其中《太阳能学报》可安排在一年内发表。版面费由作者和期刊协商确定。
  四、时间节点
  在线投稿(摘要)截止日期:2020年6月20日
  投稿录用通知日期:2020年6月30日
  墙报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8月1日
  五、大会联系
  联系人:洪松 18311092363,电话:010-82547214转801
  会议邮箱:CSP2019@126.com
  大会信息将通过联盟网站和微信公众号(nafste)发布,敬请关注。
  附件: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征文通知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