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引伴出摊啦!距离大会投稿截止还有8个工作日,限量展位预定近半……

时间:2020-06-09 18:17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在“十三五”结束和“十四五”即将开局的节点,为继续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合作,探讨新形势下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发展路径,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定于2020年8月26~27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本届大会联合承办方为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大会获得了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办支持。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家万户摆地摊。作为太阳能热发电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盛会,无论是大会报告还是现场展位,都体现着太阳能热利用的价值,是行业烟火和风向标。目前距离大会投稿截止日期仅剩8个工作日,限量展位也预定近半。爱能森、道荣新能源、中控太阳能、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中能科技等已经确定参展。飞跃机泵确定为大会胸卡赞助商。
  8月26日-27日,宿迁摆摊,论道光热!让我们做一次西楚霸王项羽的乌骓,去观摩、畅谈、碰撞、探讨太阳能光热技术创新的发展与未来!(杜凤丽 报道)
  在线投稿/大会报名/赞助展览
  敬请联系洪秘书18311092363
  *6月30日前交费享受最最优惠的注册价格。大会通知从【通知公告】下载。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立即在线报名。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