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截止还有5天 | 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20-06-15 18:18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太阳能热发电是集发电和储能为一体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方式,是新一代电网友好型新能源电源。在“十三五”结束和“十四五”即将开局的节点,为继续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合作,探讨新形势下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发展路径,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定于2020年8月26日~27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共同举办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本届大会联合承办方为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为大会协办方。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定为大会礼品赞助商,江苏飞跃机泵集团有限公司确定为大会胸卡赞助商。
  此外,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艾杰旭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已确定参展,限量展位预定已半。
  目前距离大会公开征文截止仅剩5。欢迎相关单位和个人就以下议题在线提交发言申请。
  投稿范围
  全球商业化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太阳能资源评估、槽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系统、线性菲涅耳系统、碟式系统、先进材料和制造、传热流体、能流和温度测量、储热、热化学储能、政策与市场、太阳能热发电经济性分析、并网与传输、发电循环、联合循环、新兴概念和技术、太阳能热发电分析和仿真软件工具、可靠性和部件服务寿命预测、以太阳能热发电为主的多能互补技术、太阳能供热供暖技术工程等。
  投稿要求 
  大会报告内容应反映太阳能热发电和太阳能供热供暖技术和产业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技术应用等,须原创、具有较高的研究和推广价值,首次在大会上宣读。
  投稿方式
  在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在线提交报告题目及摘要等相关信息。摘要内容应清晰地阐述征文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和成果。
  时间节点 
  在线投稿(摘要)截止日期:2020年6月20日
  投稿录用通知日期:2020年6月30日
  墙报全文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8月1日
  大会报告发表
  1、太阳能光热联盟将组织专家对大会投稿进行内容审查,综合确定报告展示形式(口头或墙报),其中墙报制作费用由大会承担。
  2、大会上展示的口头报告和墙报,如作者有意愿在《太阳能学报》、《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储能科学与技术》、《CSEE Journal ofPower and Energy Systems》、《太阳能》、《分布式能源》和《发电技术》期刊发表,在提交全文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选,评选后的优秀论文可推荐至上述合作期刊,在期刊审稿通过的情况下优先发表。其中《太阳能学报》可安排在一年内发表。
 
  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将于8月26~27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召开,【通知公告栏】可查阅大会通知。在线投稿截止日期为6月20日,6月30日前缴费享最优惠注册费。
  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立即在线报名。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