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惠报名倒计时2天|第三届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将于11月11日在雄安新区召开

时间:2023-09-20 09:4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为推动可再生能源供热与制冷技术发展及应用,汇聚形成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联合中国制冷学会定于11月11日~12日(11月10日周五报到)在河北省雄安新区组织召开第三届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
  目前,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张玉清、中国科学院汪集暘院士、国际地热协会理事刘久荣等领导专家已经确认发言。
  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是我国实现碳中和的必由之路。而热能(供热与制冷)在终端能源需求中占比很高。可再生能源供热温区宽泛,完全零碳,可以为建筑以及工农业提供热能,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和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目前,距离大会最优惠注册报名仅有2天,欢迎行业同仁报名参会,共聚雄安新区,共促供热制冷行业清洁低碳发展。
  大会征文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投稿!为更好地助力研究成果的宣传,主办方特邀请《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Science China-Technological Sciences》《中国科学:技术科学》《Results in Engineering》等高影响力期刊作为大会合作期刊,并拟遴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论文(中文或英文)以大会特刊形式发表。
  第三届国际可再生能源供热技术大会通知.pdf  
  附件1:投稿模板.docx
识别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