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材院组织召开“基于太阳能光热利用的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

时间:2014-08-04 15:47来源: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

      2014年7月10日上午,“基于太阳能光热利用的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系统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太阳能国际大酒店召开。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和丹麦科技大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和丹麦科技大学三家单位发挥各自的优势,提出了依据太阳能热水系统、空气热源泵系统及生物质颗粒燃料等可再生能源的特点,建立基于太阳能光热利用的多能互补动态耦合供暖系统。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基于太阳能光热利用的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中欧国际合作项目即将启动。参会专家对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各方合作单位应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项目实施方案应该细化明确,最后将系统的各项指标进行量化评估。

     低碳、绿色、节能、环保是我国新时期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此项目的开展有利于推动我国西部地区太阳能光热产业的发展,有利于相关各方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供稿)(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注:本文章转载自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