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C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赞助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茶歇

时间:2015-08-14 13:00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权威、高端;科技、创新……首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因这些独特的属性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8月19日即将到来,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也表达了对本届大会的热情,积极为大会茶歇提供赞助,助推太阳能热发电事业的发展。

      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是AGC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秉承AGC集团“LOOK BEYOND”的愿景,不断追求卓越与创新,通过生产工艺的变革和优化,生产出具有极高透过率、极低自爆率、极佳耐候性的低铁超白玻璃,广泛应用于各种太阳能热发电站(CSP)和聚光光伏系统(CPV)的反射镜基板。

      凭借AGC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光热发电反射镜超白玻璃基板应用的成功经验和技术储备,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持续改善,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为国内外的光热企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童小芬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