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将组织成员单位走访旭硝子

时间:2015-10-22 12:53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记者悉,根据2015年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光热联盟)工作计划,并受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邀请,2015年11月5日至6日,光热联盟将组织成员单位走进旭硝子,开展“2015联盟成员单位互访活动暨太阳能热发电反射镜技术研讨会”。

      本次走访,不仅是让成员单位更多地了解旭硝子公司,也是借此机会,聚集光热联盟相关成员单位对太阳能热发电反射镜技术进行座谈讨论。根据会议日程,来自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成都禅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山西利虎玻璃集团、浙江大明玻璃有限公司的代表将分别对自己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介绍,并展开讨论。

      自2009年10月成立以来,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已成功组织多次成员单位互访活动,促进了产业链上共性技术问题的提炼,推进探讨了太阳能热发电关键技术问题,增进了联盟上下游企业间的联谊。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