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硝子铜牌赞助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时间:2016-07-23 01:1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AGC集团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与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就对第二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赞助一事签署合同,他们将以铜牌赞助形式参与第二届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的组织筹办。

  据悉:这是第二届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发出赞助商邀请以来第五家成为热发电大会赞助商的理事成员单位,AGC集团旭硝子特种玻璃(大连)有限公司已是第二次赞助太阳能热发电大会。

  AGC集团是一家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300多家分支机构,拥有50000多名员工的跨国公司。由原三菱公司第二任总裁的次子岩崎俊弥于 1907 年创立。在其领导之下,旭硝子成功生产出日本第一批平板玻璃。其中,其主推的代表性产品太阳能光热发电用反射镜超白玻璃基片,采用世界尖端浮法玻璃技术制造,针对太阳能光热光伏发电应用领域做了特别的工艺优化,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塔式、槽式、线性菲涅尔、碟式反射镜玻璃基板。超白玻璃原片的透光率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反射镜的反射率高低,进而对光热电站的整体得热性以及电站整体收益产生积极影响。一般要求超白玻璃原片的透光率大于91%,而AGC大连的太阳能超白玻璃产品以其极高的太阳光透光率、极好的耐久性,极强的抗风化能力、极易加工以获得优异的光学表面、极低的产品自爆率而著称。目前,全球已完成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4.94GW,其中使用AGC集团太阳能超白玻璃原片的反射镜占60%以上。AGC大连公司目前已供、在产和已接国内外订单的总量超过200MW。

(杨钊睿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