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恒丰泰被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引领技术发展,释放创新活力

时间:2016-10-31 14:50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1月29日,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2016年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认定通知(浙知发管〔2016〕33号),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恒丰泰精密机械)荣登榜单。

  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作为浙江省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评价的最高荣誉,对参与评定的企业提出了一系列严苛的要求,要求企业在技术创新能力、专利管理工作及投入、专利信息利用、专利创造保护运用情况等方面均具有显著成绩。

  恒丰泰公司1991成立以来,截至2016年12月,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14项,国际发明专利1项,著作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47项,还有十余件专利正在申请。同时,公司逐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包括不断健全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专业的知识产权工作团队、严密的知识产权风控管理、全面的专利情报深度分析、多元的知识产权宣传培训、领先的知识产权激励机制等,知识产权体系已经融入公司的创新体系,相辅相成。到现在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和有效的创新管理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良好轨道。
  随着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颁布实施,国家对知识产权建设的各方面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深入指导,知识产权已成为新常态下企业撬动未来的有力杠杆。此次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创新动力,推动创新发展,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积极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中的作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