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科工与电规总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1-20 15:5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电科工总经理霍利、副总经理姜学寿和电力规划设计院总院副院长孙锐参加了会谈,并出席了签约仪式。霍利热烈欢迎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孙锐一行的到访,介绍了华电科工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建议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在电力项目咨询、国际电力市场开发以及新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共同促进各自产业的转型升级。霍利强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双方的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建立共同发展和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电规总院副院长暨国家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孙锐感谢华电科工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电规总院作为能源领域国家级高端咨询机构,具有为政府部门、金融机构、能源及相关企业提供服务的责任和义务,电规总院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积极与华电科工共创合作与发展的新格局,实现互惠共赢。

  华电科工相关职能部门、专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