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全面布局清洁能源采暖,助力绿色环保事业

时间:2017-11-27 17:4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当前,环保话题成为重中之重,新能源包括太阳能、风能、地热能等多种形式。四季沐歌作为中国新能源光热行业领军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再发力,运用多种新能源形式,为市场和用户,以及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带来改变。
  近年来,四季沐歌发力清洁能源采暖,运用多种清洁能源采暖方案,包括煤改电户用采暖、煤改电商用采暖、燃气壁挂炉采暖、中小型跨季节储热采暖、大型跨季节储热采暖、建筑节能太阳墙采暖等,满足家庭、商业、城镇集中采暖、建筑节能采暖等四类客户的清洁能源采暖需求,为当前的绿色环保事业助力。
  家庭采暖解决方案
  针对普通家用型的客户群体,四季沐歌提供的解决方案是空气源热泵户用采暖,采用5HP、6HP的制冷和采暖两用空气源热泵。它利用空气中所含有的热量制热,制热所耗能源是燃气热水器的1/3,燃油热水器的1/4,电热水器的1/4,煤气热水器的1/6,在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安装方便等方面有独特优势。
  同时,鉴于京津冀地区有大量的煤改气市场需求,四季沐歌充分利用自身整合优势,推出了全新的燃气壁挂炉采暖产品。
图:北京大兴、顺义、房山民居煤改电采暖项目
  商用采暖解决方案
  对于酒店、学校、医院等商业用户,四季沐歌提出了两大类型的解决方案。一种类型是针对宾馆、学校等客户,采用了太阳能、空气能、谷电利用、储能四大技术混合的多能互补解决方案。另外一大类型即是小区集中采暖,为其提供空气源热泵及利用太阳能、地源热泵相结合的解决方案。
图:北京运7连锁酒店采暖项目,低温空气能,采暖面积1600㎡
  城镇集中采暖解决方案
  第三大类客户群体,是针对城镇,一个城区或者一个县城的客户。四季沐歌推出了大型的跨季节储热采暖。大型跨季节储热采暖是利用太阳能,将春夏秋三个季节的太阳热能储存下来,用于冬季的采暖。
图:河北经贸大学跨季节储热采暖及热水综合项目,集热面积11600㎡
  建筑节能采暖解决方案
  第四大类客户群体,主要针对建筑节能需求的客户,用太阳墙产品为诸如厂房、仓库、超市等客户实现采暖降耗。太阳墙被评为过去两个世纪最有意义的八十件发明之一。通过运用太阳墙技术,冬季可向室内提供暖风及建筑保温,夏季可有效遮阳阻止热量直接进入室内起到降温作用,真正让建筑实现冬暖夏凉。
图:丰田法国工厂太阳墙采暖项目
  秉承“让阳光改变生活,用绿色还原世界”的理念,四季沐歌立足于阳光空气水,为改善能源结构,提升人居环境,积极倡导和践行绿色环保生活,这是四季沐歌责无旁贷的企业责任。四季沐歌为用户提供了更智能、更经济,更便捷的采暖服务。(来源:四季沐歌)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