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光热收到来自SolarPACES 颁发的技术创新奖获奖证书及奖金

时间:2018-01-11 10:06来源:龙腾光热科技
  2017年9月29日,常州龙腾光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德国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新型硅油的优异性能及将在商业化项目上的全球首次大规模应用联手斩获Solar PACES 2017技术创新奖,实现了亚洲光热企业在此项殊荣上零的突破。
  近日,龙腾光热正式收到了SolarPACES颁发的技术创新奖证书以及奖金。SolarPACES技术创新奖属于太阳能热发电领域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该奖项每年由执行委员会评选一次,并授予企业或者个人。这也意味着龙腾光热对于光热行业技术创新做出的贡献得到了SolarPACES以及业界的认可和肯定。
图:SolarPACES 2017技术创新奖证书
  本次获奖的瓦克新型硅基导热油拥有多种优良属性,其更高的使用温度(由传统槽式系统393℃提升到425℃)进一步提升了槽式系统的发电效率,尤其是其低温性能(零下40℃下流动性良好)则更适合在冬季寒冷的区域进行光热运用。
  此次也是龙腾光热经过数年的技术储备及联合测试,全球首次将德国瓦克硅油应用于龙腾光热玉门50MW槽式光热电站项目上,使得槽式这一更加成熟并在光热发电中占主导地位的技术得以进一步提高发电效能及降低发电成本,推动光热发电在全球范围内的技术进步,这也将是其在商业化电站上首次实现大规模应用。
  龙腾光热还将更加再接再厉,携手产业链各环节合作伙伴进行联合研发与技术示范,以持续的新技术应用推动度电成本的下降,进一步提升光热发电产业的整体竞争力,不断推进光热产业革新、进步。

注:本文章转载自龙腾光热科技,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