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爱能森高纯熔盐顺利供货疆某石化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22 10:05来源:爱能森
  日前,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青海爱能森)与新疆某石化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共同签订了高纯熔盐销售合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青海爱能森全体员工的通力协作下,6月20日,该笔订单顺利完成生产并按时发货。
图:生产现场
图:发货现场
  作为全球储能新材料专业服务商,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球第一条自主知识产权的储能新材料智能化生产线,具备年产30万吨熔盐的生产能力。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的理念,自主研发多元低熔点材料,有效提升系统的安全性;同时通过开发不同使用温度区间 的储热材料产品(使用温度-20°C至1200°C),产品远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运用于光热发电、清洁能源供暖及传统化工领域。
  青海爱能森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优的储能新材料熔盐生产基地及全球最先进的热储能科研基地。致力于将公司的服务优势全方位涵盖于太阳能光热发电领域、清洁能源集中供暖、供暖/制冷和传统化工等高、中、低不同品位的热能需求。是专业的高品质储能新材料供应商及储能系统服务商。是全球唯一拥有二元、三元、多元的低熔点新材料技术和生产企业。(文/图: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