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院连续三年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建筑时报》评选的中国工程企业60强

时间:2018-11-13 21:16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从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院)获悉,近日,山东院连续三年入选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山东院简介

  山东院创建于1958年,隶属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的成员单位。拥有行业最高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国内外1000MW火电、±1100kV特高压、三代核电常规岛业绩的工程公司。业务板块包括火电、新能源、电网和增量配网、核电、综合智慧能源、非电板块。业务领域涵盖规划、咨询、勘察、设计、工程建设、寿期服务、科技研发、投资运营等,具备为电力工程建设和运营提供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能力。

  2017年,山东院与中电投工程有限公司完成整合重组。两家单位整合重组后,员工总数超过3000人,资产总额超过130亿元,业务范围涵盖火电、核电、清洁能源、电网、综合智慧能源、投资运营等多个领域,市场遍布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巴西、土耳其、马来西亚、印尼、南非等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太阳能光热发电,山东院也在持续不断的关注并实践中。目前,已进行了一批国内外太阳能光热发电项目的前期及投标工作,通过这些工作积累了经验,为工程实施奠定了基础。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