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西北院入选陕西省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

时间:2019-01-15 10:0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近日,陕西省住建厅、发改委、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全省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陕建发〔2018〕432号),公布了全省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名单,共59家企业成为试点,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电建西北院)名列其中。
  陕西省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是为了在政府投资的项目中推广工程总承包制,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效益,落实质量责任主体而进行的试点工作,旨在健全完善工程总承包制度,规范优化项目过程管控,提高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培育发展工程总承包企业,打造具有综合竞争力的建筑行业龙头企业,为企业走出去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累管理经验。近年来,中电建西北院在工程公司战略目标引领下,市政基础设施的业务不断拓展,实力不断提升,总承包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汉中兴元新区、小寨海绵城市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房屋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成为在陕西省具有影响力的项目,为中电建西北院本次申请成为全省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试点名单根据《陕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政府投资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展工程总承包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经各市(区)、直管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和企业申请最终确定。
  本次成功申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对今后中电建西北院承揽政府投资项目、参与以建筑业企业为主的市场竞争,起到了重要的助力作用。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