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南院获三项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时间:2019-02-27 10:57来源:中国电建中南院

  2月27日上午,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团队)。220项获奖项目(团队)中,湖南省自然科学奖项目48项,湖南省技术发明奖项目22项,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148项,湖南省科学技术创新团队奖2项。

  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中南院)牵头申报的《复杂环境高坝大功率泄洪新型消能技术研究与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极寒无人区水文气象自动监测关键技术研究》获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中电建中南院参与申报的《南方新能源并网运行优化与高效消纳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张永涛副总工作为一等奖项目完成人代表受到省领导接见并上台领奖。
  奖励,是对过往创新与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创新与成绩的呼唤。新年伊始,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第一个政府令,便是针对科技奖励的《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其中的诸多修改如提高奖励金额、增加奖励类别、增加奖励项目等,传递出的正是这样的肯定与呼唤。春节过后,第一个省级盛会,便将焦点投向了科技创新,让全社会都感受到了散发着科技味道的春的气息,感受到了创新型省份建设的勃勃生机。作为驻湘央企,中电建中南院也将借此春风,切实抓好科技创新战略驱动,积极参与湖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国电建中南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