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清洁能源合资子公司华业阳光荣获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行业先进企业称号

时间:2019-05-06 14:23来源:华业阳光
  5月5日,由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京津冀及北方地区清洁能源采暖技术应用研讨会在京隆重举行。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业阳光作为近几年在北方地区“煤改电”工作中表现出色的代表型企业,依托强劲的企业实力、优质可靠的产品、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荣获“2017-2018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行业先进企业”及荣誉会员称号。
图:华业阳光研发中心总监钟洪伟登台领奖(右二)
  2018年,我国采暖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后的发展拐点,如何进行持续深度挖掘,依托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资本优势及清华大学技术优势为公司在项目资源、渠道拓展、市场开发等多方面赋能,使更多用户享受优质快捷的产品及服务,是华业阳光着重发力的点。2019年,华业阳光在继续保持以成熟的北京市场为中心,次第辐射周边省市的战略基础上,进行产品、渠道及团队的重塑升级。在产品层面,推出“优享”系列户用/商用冷暖一体机及螺杆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以更高能效,精湛智造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舒适的采暖制冷体验;在渠道与团队层面,针对经销商及业务人员定期开展培训,助力合作伙伴渠道下沉,不断拓宽销售路径,以点带面向南方区域市场进行有效辐射;同时进行线下产品体验店的品质升级,塑造良好品牌形象,以全新姿态出击采暖市场,进一步提升“清华阳光”品牌跨越式发展,为更多民生工程及国家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业阳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