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恒丰泰一科研成果荣获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时间:2019-05-21 17:11来源:恒丰泰
  5月14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泰)的机器人用新型精密减速器多结构创新技术成果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据了解,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由省人民政府设立,分为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三类,旨在奖励全省各专业领域内在科技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单位。经过形式审查、行业评审组网评和会评、公告、省评委会终评等多轮筛选产生。获得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均有重大技术创新,实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并对产业、行业技术进步产生重大影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或者生态效益。
  关于恒丰泰 
  恒丰泰公司创建于1991年,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项目主承担单位、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实施单位,浙江省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恒泰”商标被评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恒泰”牌减速机被授予“浙江省名牌产品”称号,温州市专利示范单位等。
  恒丰泰是专研于精密传动技术和行业应用的专家,为工业机器人、太阳能热发电定日镜跟踪系统、搅拌设备技术、浓密机设备技术、电解铝设备技术等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20多年来,公司秉承“德赢天下”的核心经营理念,大力开展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以“精心造产品、诚心待客户、用心创事业”的企业精神,确立了以“打造世界一流的机械装备制造企业”的企业愿景,造就了一批富有激情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一流工作团队,完善了以党支部为核心、工会、团支部等为纽带的群团组织体系,在保持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公司现有著作权3项,专利60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国际专利1项:高效沉降槽产品达到“国内首创、国际先进”水平,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八吊点阳极提升母线装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成功研发国内首台大型种分槽用减速机,一举打破外资品牌垄断;自主研发的复式全滚动活齿精密传动减速器被列为国家863重大项目计划,于2013年通过了国家科技部技术验收,填补了我国精密传动领域的空白,打破了日本企业垄断全球的局面,“刚性内外齿廓包齿减速器”获得国际发明专利,公司被中国机器人行业评为“恰佩克”奖。
  未来,恒丰泰将以精密机械技术创新为主导,利用恒丰泰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优势,充分发挥科研院所的力量,建成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市场应用全产业链的高科技公司。并以新三版挂牌为载体,利用资本市场,引进战略投资者,吸引人才,实现以精密减速机为核心产品,多个业务板块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姿态。
 

注:本文章转载自恒丰泰,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