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袁家军一行莅临恒丰泰调研

时间:2019-05-31 13:40来源:恒丰泰
  5月28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一行专题调研温州都市区建设工作,期间浙江省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长姚高员参加调研陪同到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丰泰)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在恒丰泰董事长叶胜康的陪同下,袁家军省长对恒丰泰的研发成果展厅、精密制造厂进行了参观,听取恒丰泰省级重点研究院建设和研究情况的汇报,并了解精密减速器产品的研发进程和行业应用情况。
  据了解:恒丰泰起源于中国改革开放先行地的温州,在二十八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恒丰泰秉承敢为人先、敢闯敢试的温州精神,“开发一项技术,成熟一个产品,应用一个领域”,把研究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作为公司发展头等大事,以宽视野、大力度、多举措推进公司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工作。恒丰泰与中科院电工所、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几十家科研院所建立技术合作关系,组建了恒丰泰精密机械研究院,建立了博士后流动站,研究院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引进了省市高端技术开发人才,增强了恒丰泰的自主创新能力,公司精密减速器被评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袁家军省长对恒丰泰重科技、爱创新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恒丰泰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注:本文章转载自恒丰泰,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