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院获评『引才工作』重点支持企业

时间:2019-07-04 17:19来源:山东院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济南市引进高层次产业人才重点支持企业名单,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院)与浪潮、齐鲁制药等企业上榜,成为入选的6家企业之一。
  2018年济南市出台了“人才新政30条”,并于2019年3月开展了首批引进高层次产业人才重点支持企业遴选申报,重点支持大数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量子科技、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科技服务等重点产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济南地区骨干创新企业。
  近年来,山东院积极响应济南市出台的人才新政,提高人才工作的政策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发挥了引才用才的主体作用。
  据悉:对于申报成功的企业,济南市将实行重点人才工程配额制管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重点支持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给予每个企业2个引才配额,2年内可灵活用于泉城“5150”引才倍增计划、泉城高端外专计划、“泉城学者”建设工程等市级重点人才工程申报。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