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光太阳能在美国纳斯达克祝福祖国70华诞

时间:2019-10-01 19:2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19年10月1日的国庆节,中国企业及中国企业家都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以此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钜光太阳能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钜光太阳能)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与全球华人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纳斯达克是纽约市中心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纳斯达克大屏以面积之大、世界影响之广,而成为全球各领域领先企业争相亮相的瞩目焦点,也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各国政要及各媒体常聚焦于此,纳斯达克的一举一动已成为洞悉世界经济的风向标——登陆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则象征着走向世界,走向成功。钜光太阳能董事长刘晓冰及团队携其创新绿色分布式能源供给系统——太阳帆SUNSAIL登陆纳斯达克,意在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中国企业家的工匠精神!  

  炙热的地球需要降温,减少人类文明发展排放的二氧化碳所产生的气候变暖对地球环境的影响是最根本,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加大能源绿色供给力度,逐渐或加快减少对传统石化能源的依赖,是人类绿色发展的必经之路。

  作为目前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热利用技术开发与推广的科技型服务类公司,钜光太阳能借助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发展的大势,打造自己腾飞的双翼:一翼,围绕太阳帆(SUNSAIL)和钜光定日镜(JG-DRJ)开发一系列创新型太阳能聚光集热技术产品;另一翼,围绕太阳岛、储热岛、换热岛和发电岛为传统的太阳能塔式、槽式热发电站提供设计审核,电站建设工程咨询,监造,设备检测,安装与运行调试技术指导,运行维护及电站技术培训等服务(OE & OM)。

  据了解,钜光太阳能在太阳能热利用领域具有许多创新思维与技术理念,并有深厚的国内外技术合作背景。太阳帆是钜光太阳能公司刚刚推向市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创新型聚光集热平台。

  其主要功用有:

  太阳帆系统十分契合绿色工业、农业、畜牧业发展理念,是以聚集太阳能高、中低温热为主,根据用能地点、用能需求配置多种清洁能源互补,可输出安全、可靠、连续、稳定的电能、蒸汽、热风、热水、净水、制冷、制氢等产品。

  其特点与优势是:

  1、太阳能碟式聚光系统,聚焦比高;

  2、单位能量占地面积比塔式、槽式聚光镜场要小;

  3、带储能系统,且储能规模可根据需要任意设置;

  4、 余弦损失小,对光的利用率高。

  可广泛适用于:

  工业领域:制药、食品加工、烟草加工、橡胶制品、造纸/印刷、饲料加工、啤酒、油脂、化工、纺织印染等供热方面;

  农业领域:粮食干燥、干果加工、北方地区经济作物塑料大棚冬季补热、北方农村单户冬季采暖、北方新农村建设集中式太阳能跨季节储热采暖、北方畜牧业牲畜圈冬季采暖等方面;

  国防领域:岛礁能源及淡水供应、边防哨所供电-热水-制冷-净水;

  石油开采:提供油井设备用电,开采稠油提供蒸汽,提升开采量。

  据悉,钜光太阳能目前已经完成了天使轮融资。依托对中国的西北地区(甘肃、新疆、青海、西藏、内蒙古)分布式能源需求的精准了解,通过多年的积极努力,钜光太阳能已经储备了大量的优质项目;为了更多更快地落实这些优质项目,钜光太阳能董事会于10月1日正式全面启动A轮融资计划

  正值国庆节之际,钜光太阳能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面向全球展示中国品牌的魅力,意味着该企业在走向广阔世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同一时间,刘晓冰也为祖国献上了祝福:红旗是鲜艳的,寓意红火;灯笼是喜庆的,昭示吉祥;鲜花是灿烂的,献礼国庆;人群是热闹的,满怀喜悦。国庆到,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