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olarPACES大会将在美国举行

时间:2019-10-09 18:57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2019年10月4日,为期4天的第25届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化学能大会(SolarPACES)在韩国大邱圆满闭幕。来自34个国家的3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届大会。
  大会闭幕式上,SolarPACES执委会副主席Avi Shultz博士宣布,明年第26届国际太阳能热发电和化学能大会将于2020年9月29日-10月2日美国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中文名称:阿尔伯克基,阿尔布凯克,阿布奎基)举行。
图:桑迪亚实验室Cliff Ho博士推介Albuquerque
  美国时间10月4日下午,美国能源部网站也第一时间宣布了该消息。世界著名国家实验室之一的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ies)就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是全球首个聚光太阳能塔式技术研究设施的所在地,该设施已运行40多年。美国能源部称,今天提议的大多数商业化塔式太阳能热发电项目都是建立在桑迪亚早期熔融盐技术的研发基础之上的。与会者将有机会在会议期间参观该实验室。
  据了解,美国能源部在过去两年中宣布了2亿美元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研究项目。这项研究项目旨在解决各种挑战,例如降低太阳能热发电电厂的成本,开发新型和较小型的涡轮机来发电以及储能技术集成应用。通过研究,美国正在投资以提高电网上太阳能技术的可负担性,可靠性和性能。目前,美国有将近2GW的太阳能热发电站在运营,这虽然只占太阳能总容量的一小部分,但却代表了美国一些最大的太阳能电厂。(杜凤丽 编译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