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曹敏与DEWA、ACWA交流迪拜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执行及后续市场开拓

时间:2019-10-24 15:38来源:上海电气电站集团
  当地时间10月21日,2019年中东迪拜能源、环保、水处理展览会在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上海电气工程公司携手上海电气电站集团辅机产业板块的水务公司代表上海电气联合参展。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总裁曹敏亲临会展,并受邀前往迪拜水电局DEWA和沙特ACWA电力公司展台。
图:上海电气展台
  会展期间,曹敏分别拜会了DEWA主席赛义德·穆罕默德·塔伊尔和ACWA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拿杨,双方就迪拜太阳能园区950MW光热+光伏混合项目执行情况及后续市场开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敏首先感谢了双方对迪拜光热项目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随着项目土建安装进入施工高峰期,上海电气将加大人员配备,加强采购管理、供应商管理及过程控制,进一步提升生产执行和交付管理的透明度,对发现的技术偏差、质量问题及时制定妥善处理方案,确保项目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也恳请双方进一步帮助上海电气共同处理和维系政府关系,加快设备清关等。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扩大市场范围。
  本次迪拜能源展,上海电气展台采用丰富的展示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工程服务与设备制造领域的产品与实力,重点推介了光伏、海淡、空冷、光热、燃机联合循环等产品,吸引了大批媒体、客户和观众驻足围观。通过本次展会的全面推广,上海电气在能源领域的实力与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展示,品牌影响力在中东及全球范围内持续提升。
  据悉,迪拜能源展是在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指示下,在迪拜政府和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全力支持下,由迪拜水电局主办,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参与了本次展会。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超4万名观众到场参观、洽谈。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