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简石荣获“2019中国私募基金影响力品牌100强” “2019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

时间:2019-11-18 13:02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11月17日,“2019中国经济年度峰会”、“2019(第三届)中国金融与投资高层论坛”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本次论坛以“聚焦金融热点、传递品牌力量”为主题,四百多位企业界和媒体界的代表出席论坛,近百家主流财经媒体报道活动盛况。
  启迪清洁能源旗下企业启迪简石受邀出席论坛并荣获“2019中国私募基金影响力品牌100强”和“2019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奖项。公司高级合伙人吕劲女士代表启迪简石出席论坛并上台领奖。
▲  高级合伙人吕劲女士上台领奖(左起第四位)
  组委会历时三个月从各渠道推荐和申报的企业中,根据六大维度十五项细分指标遴选出金融与投资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人物,在论坛现场进行表彰。汾酒集团、光明乳业、农夫山泉、申通快递、汇源集团、长城证券、光大证券、中再集团工银资管等各大机构分别在影响力、创新、投资收益等方面表现优异,获得相应奖项。启迪简石作为深耕国内清洁能源产业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凭借其独有的投资逻辑、卓越的业绩增长、稳健的运营能力等突出表现,荣获“2019中国私募基金影响力品牌100强”和“2019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彰显了启迪简石的行业贡献与成长潜力。
▲ 领导致辞、嘉宾演讲 
  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国资委及中国商业联合会旗下的中国商报社、《市场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同志为大会致开幕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大会执行主席王亚东致辞,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并、十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塞内加尔驻华大使馆公使、驻华使节商务联盟主席玛玛杜·萨拉分别就当下经济形势相关热点问题做主题演讲。
  启迪简石成立三年以来,基于启迪控股“立体三螺旋”发展理念,依托启迪控股全面综合的科技服务网络及产业布局,坚持“主动型”投资策略和“赋能式”投后管理理念,以促进传统能源企业技术创新、精细管理、转型升级为目标,努力以规范的运作、良好的业绩和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最佳的回报。11月16日是启迪简石成立3周年纪念日,此次获奖是启迪简石收获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体现了行业和客户对公司的肯定,也印证了启迪简石自身品牌价值正稳步提升。
  未来,启迪简石将继续专注战略价值投资,助力清洁能源产业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清洁能源投资领域的引领者!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