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欣达欣旺能源总经理王凌杰荣获“浙江省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时间:2019-11-25 10:46来源:欣旺能源
  “70年砥砺奋进 新时代再铸辉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1月22日,2019年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峰会同步举行了2019年度浙江省第八届优秀企业家、杰出、优秀职业经理人表彰庆典大会,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凌杰荣获“浙江省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据了解:本次表彰大会由浙江省职业经理人协会、浙江省企业权益保护协会、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联合主办,27 家省级商会、行业协会联合协办举行。
  获奖人简介
  2004年1月,进入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州进出口公司,涉及纺织面料及外贸业务。
  2010年6月,调入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入环保领域,先后担任舟山旺能总经理,浙江旺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
  2017年4月,担任了新组建的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理下属三家热电企业。
  2017年末,美欣达欣旺能源全资收购湖州织里长和热电有限公司,他兼任总经理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强化公司团队管理,改革用人制度,使一批优秀年轻人才走上管理岗位,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推行物资“趋零库存”管理,大幅降低资金占用率;还强化热力管网管理:升级改造热网智能化监控系统,对外部热网进行改造维护,全年减少蒸汽管损量22800吨;优化生产运行管理,辅助耗材大幅下降,厂用电比上年下降了5.69%,年新增发电量2540万度;通过节能降耗,煤耗指标下降10.59%,节约原煤2723吨。降本增效达千万元。2018年长和热电在原有生产能力的基础上,发电量、供热量、销售收入、经济效益等各项指标全部创出历史记录,其中全年创税利约1.2亿元,比上年度的0.7亿元,幅增70%,成为集团公司兼并收购企业的经典案例。
  过去两年来,在美欣达印染集团的指导下,王凌杰及其团队共同努力,借助“天时、地利、人和”,欣旺能源的经济效益成为集团公司第二名,2019年预计创利达2亿元。未来欣旺能源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向资本市场前进,把热电能源产业做稳、做强、做大!
  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致力于全面开拓社会环保能源的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公司属于热电联产性质,专注于热电厂的运营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热电厂的投资、煤炭经营、热电技术咨询、污泥无害化处置、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再生资源、光伏发电、储能等一系列项目。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壮大实力、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注:本文章转载自欣旺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