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荣获2019年InnoESG Prize大奖

时间:2019-11-28 18:16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11月27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在香港获颁InnoESG Prize奖项,反映出中广核新能源可持续发展计划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多年来,中广核新能源致力于发展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坚持助力绿色环保等重要发展理念,在项目营运的过程中始终坚守环保先行的原则,开展生态环境、大气环境及水环境等保护工作。在社区回馈方面,中广核新能源实施多个扶贫救助项目,力争将每一个项目打造成小区服务队和联系点。同时,中广核新能源强化人才选拔及培养机制,以优化团队建设及内部管治,在追求可持续及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如一。
  InnoESG Prize大奖由SocietyNext Foundation等多家企业联合举办,从香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平中心、Rotary Action Group for Peace(扶轮)及Open IDEO Hong Kong Chapter等组织当中,选出对ESG领域产生积极和正面的影响的上市企业进行邀请,以表彰其对可持续发展举措的支持和认可。此次典礼为21家在ESG领域产生积极影响的上市公司颁发了奖项,中广核新能源是唯一一家获奖的发电商。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