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荣膺“2019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诚信企业”大奖及行业标准制定荣誉证书

时间:2019-12-10 18:20来源:五星太阳能
  12月8日-9日,以“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在济南舜耕山庄召开。来自国家相关部门及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全国各地的太阳能热利用专家、光热企业领袖人物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工程商齐聚一堂,共商行业新发展。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理事长、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董事长胡广良出席年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信守承诺,诚信经营创造客户价值
  会上,五星太阳能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终端服务、诚信经营等综合实力方面再次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本届年会上荣膺“2019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诚信企业”大奖。
  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是一年一度的高规格行业盛会,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能源行业农村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际能源署太阳能供热制冷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及包括五星太阳能在内的行业内拔尖企业参加,旨在探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未来发展和解决方案。
图:2019年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诚信企业荣誉证书
  诚信是企业壮大的基础,没有诚信,企业就不可能得到持续发展。在过去的29年里,五星太阳能兑现着“创造客户价值”的承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创新思维和诚信理念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素质。五星太阳能再次荣获此荣誉,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是对五星太阳能的鞭策。
  五星太阳能喜获参加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标准制定单位证书
  会上还宣布了“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专家组”成员,“东莞市首席技师”、五星太阳能光热制造中心负责人唐文学入选“专家组成员”。
 
图:五星太阳能代表上台领“专家组”专家荣誉证书
  五星太阳能还拿回了“参加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制定单位”荣誉证书,表彰五星太阳能在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负责组织编写的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制定过程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五星太阳能荣誉墙上再添了浓彩的一笔。五星太阳能曾多次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如GB/T26973-2011《空气源热泵辅助的太阳能热水系统技术规范》、GB/T26969-2011《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T50604-2010《民用建筑太阳能热水系统评价标准》、《家用和类似用途热泵热水器》、《太阳能空气集热器技术条件》等国家标准的起草和编制工作。
图:五星太阳能获得的“国家能源行业太阳能热利用行业标准制定”荣誉证书
  本次年会上,五星太阳能捧回的多项荣誉,是太阳能行业对五星太阳能品质和技术的多重认可,是对五星太阳能产品的充分肯定。未来,五星太阳能将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上继续加大投入、抢占行业技术至高点,打造出更多更好的太阳能产品,为国家的绿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注:本文章转载自五星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