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新能源荣获2019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

时间:2019-12-19 08:57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12月17日,2019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新能源”或“公司”,港股代码1811.HK)获颁2019年度“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广核新能源董事长陈遂、非执行董事邢平、独立非执行董事王民浩、杨校生、梁子正、公司助理总裁兼公司秘书李健及财务部副总经理黄振昌参加此次活动。
  “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设立于2007年,由香港上市公司商会与香港浸会大学公司管治与金融政策研究中心每年联合颁授一次,旨在提倡香港公司管治、商业道德、董事会领导能力及持续发展方面的最高标准,奖项对在维护股东权利、合规、诚信、公平、责任、问责、透明度、董事会独立性和领导力及推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持续发展等方面作出承诺并取得突出成就的上市公司予以肯定及嘉奖,以进一步稳固香港的公司管治文化。
  多年来,中广核新能源将维持高效、有序、透明、稳健的企业管治机制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并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良好营运实践,累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本次获颁“香港公司管治卓越奖”,反映出中广核新能源的企业管治机制受到市场的关注及肯定。未来,中广核新能源将秉承“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 的基本原则,持续完善人才选拔及培养机制,优化团队建设及内部管治,维护包括股东在内的主要持份者的合法权益,提升企业品牌价值。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