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再传捷报,五星太阳能集采业务完美收官

时间:2019-12-30 11:09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岁月悠悠,时光荏苒。2019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0年正向我们疾步走来……
  年底,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接连收到绿城华北区域、绿城华东区域、美的置业、龙湖地产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五星太阳能中标3家地产公司2020-2022年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系统集采项目,总计安装量达3万户/套,集采合同金额超亿元。在集采品牌企业库中再添新伙伴。
图:五星参加美的置业供应商交流会
  自2010年起,国家、地方住建管理部门相继出台了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政策,作为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专家,五星太阳能一直与相关规划单位、设计院、图审中心、房地产公司技术工程部门紧密合作,编制设计图集、施工及质量规范手册,并对相关人同进行免费培训。在建筑一体化的实际应用中,得到了众多地产公司的信赖和认可,深受广大用户的推崇。五星太阳能先后承建了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福州青运会等国家级的体育场馆的太阳能工程,先后为万科、保利、龙湖、碧桂园、绿城、绿地、恒大、雅居乐、中铁置业、和记黄埔、河南建业、华润、新世界、富力、中骏、中粮、中信、荣盛等房地产公司配套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多年积累的工程应用达6万余例。五星产品的品质、服务和专业精神声誉远播。
图:五星太阳能热水系统在广西粤桂合作区项目中的应用
  随着国家、各级政府对节能、环保的愈加重视,不少地方住建管理部门对可再生能源在建筑上的应用先后出台了强制安装政策,要求节能验收、绿建验收必须安装太阳能、热泵等可再生能源产品。随着房地产行业竞争的加剧,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题下降低成本已成必然趋势,众多房地产公司相继进行了集团内部整合或外部平台联合开展集采招标工作,以求与质优价廉的企业合作,满足集团内部企业的市场需要。
五星太阳能在以往成熟的建筑一体化产品库中,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扩大、挖潜产能规模,从供应链源头以规模采购降低成本,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在与房地产公司的对接中,进行工程优化设计支持,建立施工技术标准化规范和管理流程,帮助房地产集采客户在提升工程质量的同时降低工程成本。
图:五星牌热泵源源不断地被运往全国各地
  2019年五星太阳能的太阳能热水器/系统、热泵热水器在房地产项目的销售再获新突破,全年销售量超过了5万套(户)。
  五星太阳能即将步入建业30周年的大庆之年,五星必将把握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大势和机遇,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和品质,巩固光热在热水应用领域的成果,进一步将太阳能技术扩大至供暖、工农业生产、太阳能中高温应用、跨季节储能等领域,创新驱动再创新高。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