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逆行|日出东方驰援湖北,协助缓解医疗系统和物资压力

时间:2020-02-09 10:48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和医疗物资告急的严峻挑战,日出东方第一时间组织旗下品牌四季沐歌集团、太阳雨集团、帅康电气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协助缓解医疗系统和物资压力。
  四季沐歌
  面对疫情蔓延和医疗物资告急的严峻挑战,四季沐歌集团紧急调动物资支援一线医护人员,自1月29日至2月3日,四季沐歌陆续三次分别为武汉市第五医院、黄冈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净水系统、口罩、护目镜、帐篷等物资,助力保障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和患者充足的热水供应,帮助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太阳雨集团
  2月5日,在雷神山医院即将交付使用的第一时间,太阳雨集团援助的清洁热水设备、净饮水设备以及其他支援物资及时抵达雷神山医院并陆续投入安装使用,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贴心的生活需要。
  帅康电气
  帅康电气第一时间联系湖北受疫情影响严重区域的医疗系统,紧急捐赠抗疫情物资,以绵薄之力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载满帅康300套热水系统的湖北疫区物资专用车奔赴湖北孝感安陆市,支援孝感安陆小汤山医院建设,让患者和身赴前线的医护人员早日用上安全、健康的热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截至目前,日出东方相继驰援湖北武汉市第五医院、黄冈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孝感安陆小汤山医院,累计捐赠商用净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电热水器、帐篷、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价值146万余元。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众志成城,没有过不去的坎。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