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手拉手,爱能森点亮时代广场大屏“中国心”

时间:2020-02-14 17:24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受到全球关注,中国人民心手相连共抗疫情,展示了一座由大爱筑起的防疫万里长城。2月14日,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情的日子,爱能森控股集团(下文简称爱能森)在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点亮“中国心”,为祖国祈福加油,向奋战在疫情各个战线的人民致敬。
  爱能森是以储能技术为核心的清洁热力专业服务商。据悉,在疫情发生后,爱能森在全国的清洁能源站运维团队坚守岗位,为抗疫提供了重要的供暖民生保障。同时,在返工潮到来的关键时期,爱能森分别向山东平度、胶州等地区捐赠清洁供暖设备,用于疫情临时检测站的采暖;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寒冷条件下战斗在最前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热力服务。
  祖国强大才是企业发展、人民安康的坚强后盾。危难之时,全国医护人员、武警战士等奔赴一线直击病魔,包括爱能森在内的千万家企业响应号召、共同应对,亿万国人众志成城,正是这一砖一瓦的汇聚,才让这道万里防疫长城更加坚固。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更坚信科技强国,爱能改变世界!(董清风 报道)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