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疫情牵动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员工的心,爱心捐助近10万元

时间:2020-02-24 14:00来源:上海电气电站
  武汉疫情牵动着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每一个员工的心。在上海电气的组织下,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纷纷就抗疫情进行献爱心捐款。截止2月21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本部捐款近10万元。
  2月14日,上海电气党政工团联合下发《关于组织职工开展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通知》表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下,全国各地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电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的支援和电厂、电梯的运行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了支持重点疫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海电气集团党委决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组织一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在接到通知后,即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电站本部全体300余名员工进行爱心捐款。捐款中,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员工积极响应,为武汉抗击疫情助力。
  据悉,捐款情况公示一周后,上海电气电站本部将及时将款项转至上海市机电工会指定银行账户,用于此次武汉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电站,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