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科星、总经理薛道荣慈善捐赠,共抗疫情传递温暖

时间:2020-02-25 16:21来源:国家光热联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奥普科星)的员工们自发开展了一次内部捐款活动。

  此次捐款始于除夕,员工们在此阖家欢聚的团圆夜,也时刻关注着前线的疫情,更牵挂着奥普科星几位湖北籍员工的情况,提出要为抗击一线的战士们筹集物资,尽到自己的一份心力。截止2月1日,北京、河北两地共有近70名员工参与捐款,善款总额达13350元,奥普科星决定将所募集的善款捐赠给北京市门头沟区红十字基金会。

  同时,奥普科星总经理薛道荣薛道荣先生给河北邢台威县红十字会捐赠了口罩10000只、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慈善总会10000只(俄罗斯进口),滕州级锁10000个、六安舒城10000个,共计四万只口罩,价值30万,全力支援当地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希望每一点一滴的善意与捐助都能被用在最需要的地方,为前线奋战的工作人员们提供温暖与支持。正是他们构筑起了坚实的防线,守护着后方人民的生命健康,在他们的身上真正闪耀着民族之光。仅此向这些坚强、勇敢、善良的逆行者们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归来。
  关于奥普科星
      作为专业从事新能源领域自动化设备的设计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奥普科星以设计+生产+销售的经营模式,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开发光伏光热行业的高端装备产品,并根据意向客户实际需求情况,向客户提供一揽子生产技术支持解决方案。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奥普科星进行中高温集热管玻璃自动熔封生产线、多层钢管退火炉及高温集热管连续镀膜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等;开发新一代光热集热管自动生产线,实现生产设备的更新换代。其研发、生产的中高温集热管全自动总成装配线,具备智能化、数字化、高精度、高成品率、维护方便、安全环保、寿命长、低成本生产等特点;生产过程中退火、清洗、镀膜、固化、排气等功能可实现自动切换,无需人工干预;生产线可兼容Ф125、Ф145、Ф150、2米/4米等规格产品;整条生产线采用模块化设计,便于扩展,可为客户提供产能、工艺等定制服务,提升产品的综合竞争
  其中高温集热管全自动总成装配线在国内细分行业具有较强竞争优势,被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高温集热管自动化成套设备“2018-2021年北京市国际技术合作基地”。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