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同心抗疫 | 山东电建三公司捐赠支援抗疫一线

时间:2020-02-27 12:46来源:山东电建三公司
  抗击疫情伸援手,爱心企业有担当。2月25日至26日,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山东电建三公司)连续向多家驻青岛医院及青岛市疾控中心捐款捐物,慰问支援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图: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捐款
图:向青岛市市立医院捐款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大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受到严重威胁。为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化身为英勇的战士,逆行而上,在没有硝烟、看不见敌人的战场上浴血奋战。面对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岛城医务工作者用勇气和爱心、用专业和智慧、用双手和奉献,守护琴岛平安的同时,迅速组建援鄂医疗队,赶赴湖北抗击疫情,体现了医者大爱、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作为同气连枝、守望相助的岛城企业,山东电建三公司主动担当作为,携手青岛市总工会,向驰援湖北的相关医院捐款、捐物,致敬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帮助他们减少生活中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图:向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物资
  此外,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山东电建三公司严格落实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通告和指令,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作为、科学应对。第一时间展开研究部署、启动应对机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宣传发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山东电建三公司上下勠力同心、全面防控,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员工健康安全。
图:测温检查,严密防控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山东电建三公司将在继续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购置防护服、隔离服等医用物资,援助武汉或青岛相关收治感染新冠肺炎的相关医院。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下,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联防联控下,我们一定能够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注:本文章转载自山东电建三公司,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