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与美国Fisonic能源公司合作采用HSES,成立纽约公司

时间:2020-03-05 11:32来源:爱能森
  2月28日,爱能森新能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爱能森)与美国Fisonic能源公司在美国纽约签订签订赫爱斯HSES清洁能源技术服务合作协议,爱能森控股集团首席科学家曾智勇先生与Fisonic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 Kremer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Fisonic能源公司是利用全新的专利技术,为不同行业提供清洁和高效能源的解决方案服务商。此次合作,双方同意采用爱能森赫爱斯HSES“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系统技术,为美国纽约的项目提供暖气、冷气和热水供应等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达成初步意向,确定合作成立爱能森纽约有限公司,为爱能森赫爱斯技术在北美市场的应用奠定基础。
  最后,双方就清洁能源技术的应用进行探讨交流,并表示会密切配合,推动项目落地,利用赫爱斯技术为项目提供经济、高效、稳定的清洁能源。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