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员工募捐善款88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时间:2020-03-06 13:57来源:上海电气集团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每个上海电气人的心。复工复产初期,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集团组织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纷纷捐款奉献爱心。
  截至3月4日,上海电气集团员工募捐善款880余万元。
  2月11日,为了支援重点疫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海电气集团党政工团联合向各所属单位发出《关于在全体干部员工中组织一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同时,认真组织好这次非常时期的献爱心捐款活动。
要求党员和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为广大员工做好示范。
  同时,上海电气集团还发出了《致全体干部员工的一封公开信》,倡议广大干部员工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人人伸出手来,个个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注:本文章转载自上海电气集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