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太阳能喜获龙湖集团2020年度A级供应商

时间:2020-05-18 10:53来源:五星太阳能
  2020年5月4日,广东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五星太阳能)收到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的2020年度合作商名录五星太阳能公司被列为2020年度A级供应商,为供应商中最优级别。
  据了解,龙湖集团每年度根据《龙湖集团材料设备供应商管理办法》,对电梯、铝型材、防水材料、电缆、瓷砖、木地板、陶瓷洁具、厨房电器、厨房及卫浴五金、入户门等55个集团集采材料设备品类,从产品质量(安装进度)、供应服务、技术创新三大维度进行了供应商评价及战略等级的评定。五星太阳能凭借对工程项目提前的设计配合、严格有序的安装进度和准时的交期交付、设备及材料的产供服务和售后服务优势入选。同时五星太阳能根据行业发展结合龙湖集团项目的实际需求不断突破产品及工艺技术、系统优化方案,进一步提升安装调试、故障诊断、运行维护等智能化的技术水平。五星太阳能在龙湖集团供应商管理评定的各项指标均获得高分,成为在太阳能热水器集采类别中唯一一个获得A级供应商等级资格的单位。
  自2014年以来,五星太阳能一直与龙湖集团合作,五星公司已顺利实施了青岛、济南、烟台、石家庄、武汉、长沙、合肥等多地的太阳能热水系统的供货及安装,项目总安装量达2万户,全部通过了住建部门的节能、绿建等验收,受到了龙湖集团各地项目分公司的一致好评。
  作为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专家,五星太阳能将在前期积累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强化提升产品技术水平,从供应链端重抓产品品质、降低规模采购成本,挖潜产能规模,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在与房地产公司的对接中,进行工程优化设计支持,建立标准化施工技术规范和管理流程,在为房地产集采客户提升工程质量的同时降低工程成本。2020年五星太阳能已与龙湖、绿地、绿城、富力、中骏、华润、建业、荣盛、美的置业、红星美凯龙等地产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预计太阳能热水器/系统、热泵热水器在房地产项目的销售增长到8万套/户以上。

注:本文章转载自五星太阳能,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