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知新|锁定「太阳能光热说」公益讲堂,支持回看

时间:2020-05-26 17:25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文简称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组织开展的「太阳能光热说」公益讲堂直播活动近日圆满落幕。
  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太阳能热发电专委会秘书长杜凤丽表示,「太阳能光热说」直播活动主要是迎合疫情期间的工作状态,采取线上演讲交流的形式,汇聚太阳能光热行业力量,促进太阳能热利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现在,随着大家的复工复产,线上活动也将暂时告一段落。她表示:为继续促进太阳能热发电科学技术的交流和合作,探讨新形势下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发展路径,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正在筹备将于8月25-26日在江苏省宿迁市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目前大会正在征集太阳能热发电和太阳能供暖相关的报告,欢迎大家登陆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网站在线投稿,届时共聚宿迁,线下交流。
  自2020年4月16日开播以来,「太阳能光热说」共举行了包括太阳能热发电市场发展现状,近期发展途径,槽式、塔式、线性菲涅耳式技术路线和工程实践,太阳能与燃煤互补发电及供热技术以及成本下降路径等6期共计8场演讲,累计超过5800人次观看了直播。
  公益讲堂直播内容支持回看,扫码可直接进入“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知识店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