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光伏项目荣获建设、运营两项“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时间:2020-06-19 08:56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6月17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结果,中广核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100MW3号项目工程(中广核格桑领跑者光伏电站)荣获建设、运营两项“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中国电力优质工程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获奖工程建设质量的综合指标代表了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
  中广核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100MW3号项目工程位于内蒙古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以打造成为“领跑者中的领跑者”为目标,通过林光互补的技术路线,将绿色发电和荒漠治理有机融合。该基地被国家能源局确定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示范基地,项目在领跑基地创建了两项第一:成为基地第一个具备升压站一次带电条件的项目,成为基地第一个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的项目。
  中广核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100MW3号项目先后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QC成果奖4项,实用型专利5项;其他省部级及以上奖励1项。项目核准文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消防验收意见书,水土保持及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等工程合规性文件齐全;应用“国家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项目”6项,“建筑业十项新技术”7大项13子项;应用“电力建设五新技术”12项,其他自主创新技术应用项目5项;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工程地基结构、工程达标投产、工程质量评价等专项验收。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