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阳光”四款产品入选陕西省民用高效清洁用能产品推荐目录

时间:2020-07-13 15:19来源:华业阳光
  近日,《陕西省民用高效清洁用能产品推荐目录(2020年第一批)》正式颁布,“清华阳光”真空管型太阳能集热器、蓄热式(贮热式)室内加热器、生物质炊事采暖炉、生物质炊事烤火炉四款清洁取暖产品,凭借强劲的企业实力、良好的品牌美誉度、严格的生产标准、过硬的性能指标以及好评无数的实际应用成功入选该目录,牢固占据太阳能热利用、煤改清洁能源及生物质采暖三大领域,对公司进一步抢占陕西乃至西北地区清洁供暖市场打下坚实根基。
  该目录由陕西省发展改革委颁布,以推荐优秀企业产品,确保广大农村居民实现清洁、高效采暖为目标,权威性强,具备强大的市场影响力。
  积极布局生物质采暖市场,抢占风口势如破竹
  随着国家近年来相继出台鼓励发展生物质能的各项政策,煤改生物质作为一项能更多承载着农村环境治理,农村就业、农村清洁用能等当前全社会最为关注的环保、民生和乡村振兴领域重任的清洁采暖事业而备受瞩目。华业阳光及时洞察市场变化,在保证太阳能热利用、煤改电、分布式能源等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依托启迪平台,与清华大学在内的多所国内知名高校进行深度交流,在数位生物质领域专家的保驾护航下,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及雄厚的资本优势,在公司专业项目团队的努力下,全面布局生物质采暖市场,在北京密云、山西大同、山东青岛等地成功打造多个试点工程并收获满意评价,是公司下一步重要战略增长点之一。
  本次入选的“清华阳光”生物质炊事采暖炉为炊事取暖一体,可一炉多用,搭配创新引火管设计,可实现多级配风,高效节能的目的,因可燃烧生物质压块、块状薪柴、洁净型煤、玉米芯等多种燃料,可帮助用户有效降低运行成本。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工厂、宾馆、学校等,充分满足日常采暖、洗浴、生活热水需求。
  另一款生物质炊事烤火炉则具备先进的氮氧化物减排技术,可有效解决玉米秸秆氮氧化物排放高的难题;同时,炉具无任何附属电力及助燃设备便可实现火力控制,可自动下灰下料不结焦,有效减低燃料消耗,实现零碳环保。
  在2019年颁布的《陕西省关中地区散煤治理行动方案 (2019—2020年)》中明确指出:在具备煤改电,煤改气的地区可以采用清洁煤即生物质成型燃料,配套环保高效的生物质炉具。华业阳光将牢牢抓住机会,通过以点带面、全面开花的形式,推动生物质采暖业务在当地深度发展,促进农林有机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并可根据项目实际需求,打造太阳能+生物质采暖多能复合系统,通过两种能源灵活切换,有效降低用户采暖运行成本,打造节能、环保、高效、舒适的供暖新模式,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

注:本文章转载自华业阳光,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