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领导调研金亨新能源

时间:2020-07-15 13:33来源:金亨新能源
  7月9日,山东省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祥带领调研组来到德州金亨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金亨新能源)调研工作。
  韩荣涛董事长陪同各位领导视察了金亨新能源厂区、工业4.0车间流水线,介绍了金亨新能源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一行在办公楼前广场上展示的大平板集热器、双通真空管集热器等公司新品面前,不时驻足咨询,韩荣涛董事长则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各位领导不时微笑点头,纷纷对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献计献策,提出许多真知灼见,气氛十分融洽。
  魏洪祥主任还详细了解金亨新能源发展中是否存在困难,与韩董事长深入交流,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和路径,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部署要求,立足德州市新能源产业实际,加强沿链招商,扶持和招引一批龙头企业,着力培育产业集群。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的突出问题,科学推进新能源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打造新时代“活力德州、智造名城”提供强力支撑。
  下午4时30分许,视察活动圆满结束。送别调研组领导,韩董事长立即召集管理层开会落实市领导指示精神,传达研究调研组建议,金亨新能源上下深受鼓舞,决心借此契机,遵照领导要求,积极推进企业规模化发展,为推进德州新能源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添砖加瓦。

注:本文章转载自金亨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