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热+”转型升级,道荣新能源-杨为佑院士工作站正式签约

时间:2020-07-20 13:49来源:太阳能光热联盟
  7月17日,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道荣新能源)杨为佑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在河北威县嘉寓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威县县长商黎英、经济开发区书记罗向政、发改局局长赵忠祥;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李建强教授、王会博士、郭立江博士;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清洁供热分会秘书长陈讲运,道荣新能源副总经理韩成明、张莉、张化明出席了签约仪式。这是威县首家签约建立的院士工作站。
图: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与杨为佑院士签署了院士工作站协议
  签约仪式上,杨为佑院士对道荣新能源近年来在“光热+”清洁能源供暖领域取得了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其在“蓝天保卫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将为企业制定发展战略,并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指导,围绕企业急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展开攻关,同时积极搭建技术创新平台,培养创新型人才。
  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表示:道荣新能源将充分发挥院士工作站在技术指导、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品牌建设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创新型人才培养力度,持续攻关解决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力争创造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产品,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太阳能热利用产业从低温热水向中温“光热+”供暖和工业热利用转型升级。
  商黎英县长祝贺道荣新能源与杨为佑院士成功签署院士工作站协议。期望在杨为佑院士的指导下,有效提升威县“光热+”供暖模式的科技含量,引领威县清洁供暖的高效发展。
  道荣新能源简介 
  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
  道荣新能源按照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担纲中温“光热+”新能源领域的业务开拓,是集中温光热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中温“光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积极推动中温“光热+”电、醇、生物质、天然气、热泵等多种能源户用供暖、分布式供暖和工业热利用技术进步,努力引领太阳能中温“光热+”产业发展。
  作为定于8月26~27日在江苏宿迁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协办方,道荣新能源董事长薛道荣将会向与会代表分享更多“太阳能光热+”工程案例。同时,道荣新能源也将携“光热+”清洁能源户用采暖系统技术方案及产品亮相会场,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化的突破口和路径,抢占未来太阳能光热利用发展的先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