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局长王思强带队到中广核新能源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12 14:54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8月11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局长王思强带队到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新能源”)检查指导工作并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中广核新能源经营发展、疫情防控和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情况。
  中广核新能源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亦伦汇报了公司整体经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两保一防”、党建“六个围绕”、安质环管控、信息化管理、网络安全、“双百行动”改革等工作,并对华北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广核新能源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王思强充分肯定了中广核新能源改革发展、党建、疫情防控以及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成效。他表示此次调研中广核新能源有三个震撼:一是中广核新能源能够在十二年内发展到在运装机总容量超过2000万千瓦规模,发展规模、发展质量、发展速度,令人震撼。二是在疫情不利影响下,中广核新能源能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积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要求,确保年度目标不受影响、上半年超额完成任务,令人震撼。三是中广核新能源将“云移大物智”应用到新能源行业生产运维和工程建设,信息化管理非常现代化,令人震撼。
  王思强指出,中广核新能源拥有敬业、专业的领导团队和员工队伍,未来的路肯定能够走得更好。中广核新能源目前良好的发展形势得益于中国广核集团良好的文化基因,中广核新能源很好地践行了中广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优秀的企业文化也将对未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未来,中广核新能源要适应国内外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以科技创新为重要抓手,做好体系管理和战略规划。
  王思强强调,在当前国际国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中广核新能源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央企政治责任,按照中央要求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十三五”顺利收官,同时基于全球视野和对标世界一流,要立足长远,集中精力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切实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成果奠定未来10至20年的发展基础。中广核新能源在发展过程中积累了诸多经验和优势,要继续用核安全管理理念抓好企业安全管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新能源行业发展排头兵。华北监管局和中广核新能源要加强双方党建共建和业务沟通合作,逐步形成长效机制,共同打造能源监管机构和新能源企业协同配合、共促发展的典范。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促进新能源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李亦伦对座谈中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并对后续双方沟通、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安排。
  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郝瑞锋、程裕东、刘汉伟、毛伟明、郭伟、王永胜、薛成,中广核新能源周志刚、孙玉军、白雪冬、董礼参加本次座谈。

注:本文章转载自中广核新能源,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