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森获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支持

时间:2020-09-03 10:55来源:爱能森
  近日,根据生态环境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拟立项项目的公示,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的“绿色能源低耗高效零排放供热制冷集成创新关键技术研发应用示范”项目获批立项支持。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由科技部发起,定位于支持一批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的技术创新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
  爱能森经过多年的研发积累,已逐步突破稳定供能技术壁垒——高效储能技术,因此针对清洁化、低碳化的供热/制冷技术的迫切需求,爱能森积极推进绿色能源供热制冷技术创新,以助力我国打赢蓝天保卫战,缓解当前环境、气候、能源等面临的空前挑战。
图:爱能森赫爱斯“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系统应用场景
  项目完成后,将广泛应用于村、镇、社区集中/分布式清洁能源供暖、制冷,替代传统燃煤、燃油、燃气锅炉,为城镇居民提供暖气,热水、冷气等;大型工业园区工业蒸汽;偏远地区分布式供暖/制冷等多个应用场景。

注:本文章转载自爱能森,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