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建材院参加2020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并主持闭幕式

时间:2020-09-03 15:12来源:甘肃建材院
  8月26~27日,由国家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主办,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关村新源太阳能热利用技术服务中心、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联合承办,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控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河北道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的2020中国太阳能热发电大会在江苏宿迁召开。来自太阳能光热相关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企业家以及行业代表汇聚宿迁,围绕新形势下的太阳能光热产业发展的大命题,交流成果、分享思想、共谋未来。 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建材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继新等出席会议。
  在27日的分论坛上,甘肃建材院副总工程师田斌守做了题为“中深层地岩热供暖技术”的学术报告,主要以公司建成运行的实际工程案例分析了“地热+太阳能光热”互补供暖技术,透露了工程投资和运行成本等经济性数据。使参会的行业人员认识、了解“地热+太阳能光热”互补供暖这一绿色低碳的环保技术。 
  27日,甘肃建材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继新作为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副理事长主持了大会闭幕式。国家太阳能光热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杜凤丽进行了大会闭幕发言。

注:本文章转载自甘肃建材院,不代表本网观点立场。

热点排行榜

推荐图文